企業合作 | 聯合勸募

企業合作

聯合勸募能夠結合企業所關注之對象,運用企業核心價值能力、產品、服務提出共利公益合作。

合作方式

  • 企業捐款、號召員工響應捐款並相對捐(員工捐多少企業相對捐多少)鼓勵員工參與,以充足助人服務經費,是對聯合勸募最直接的支持。

  • 企業發起或與聯合勸募合作舉辦如公益路跑、家庭公益日、公益園遊會、愛心餐會..…等各形式的勸募活動,號召員工及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讓企業由內而外傳遞善的影響力。

  • 企業於實體或網路進行各種型態的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或提撥一定比例作為捐款;或是提供商品給聯合勸募進行義賣,或作為聯合勸募提升勸募效益贈品之用途。

  • 企業提供(連鎖)通路或網路平台,結合公益元素,例如:擺放零錢箱、張貼及放置勸募文宣品、網路電子發票捐….等,透過通路管道讓更多社會大眾響應公益,擴大勸募效益。

  • 長期並穩定捐贈民生物資如:奶粉、尿布、白米、罐頭、洗髮乳…….等,透過聯合勸募「愛心物資轉運站」平台,將愛心物資按季送達至需要的社福團體,減輕弱勢朋友購置物品的負擔。
    單次物資捐贈,例如:保暖衣、襪子、桌椅、電腦…..等,聯合勸募媒合有需要的弱勢朋友。

合作案例

  • 讓台灣更好,是我們共同的願景。

    聯合勸募與聯合報系願景工程攜手合作,開設「願景工程-即刻行動」捐款專案,讓讀者在閱讀完願景工程報導後,將感動化為行動,透過聯合勸募將資源用來支持全台各地正在解決類似困境的社福團體,聯合各界力量,促成正向改變。


    深入了解

    @響應「偏鄉長照」專題 支持偏鄉照護服務

    [偏鄉長照專區

    @響應「毒癮悲歌」專題 支持反毒教育、戒毒陪伴服務

    [毒癮悲歌專區]

    @響應「綠生活實踐+」專題 支持環境教育服務

    [綠生活實踐專區]


  • 「傳善獎」是由聯合勸募協助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規劃設計的創新社福資源,從徵選資格設定、評選流程制度到獲獎後的執行服務,聯合勸募的專業委員皆參與其中,獲獎的社福單位除了有傳善獎的長期經費挹注,還有聯合勸募的專業輔導陪伴協助社福團體將經費發揮最大效益深化助人服務。

    聯合勸募以『專業』為傳善獎及社福團體搭起一座橋梁,幫助企業資源發揮加乘效果,扶植中型社福團體邁向茁壯,讓弱勢朋友獲得更適切的照顧。

    聯合勸募長期陪伴中小型社福單位,深知經費資源與人員培力同等重要,「傳善獎」的設立讓企業在投入社福資源時可以用更多元的角度思考,達成共贏共好的社福新面貌。

  • 自1995年起,「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所募得善款已累積超過新台幣17億,每年活動勸募總額占聯合勸募年度募款總額的1/3;歷年來我們不斷用創新、活潑的方式將公益融入你我的生活中,鼓勵大眾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並將理性捐款的理念傳遞給每一位捐款人,以人人公益、處處公益、隨手公益、快樂公益為出發,讓公益成為生活上一件最重要的小事,為台灣的每個角落重新注入陽光與希望。

    每屆活動期間,花旗(台灣)銀行都會拋磚引玉挹注各種企業資源、號召員工響應捐款,共同讓每一塊捐款創造最大的社會價值,讓善的影響力無所不在,為企業與非營利組織攜手合作讓效益極大化的最佳典範,同時扮演台灣企業實踐社會責任領頭羊的角色。

愛心企業